红尘似水

【云亮】〈论坛体〉我情头和我师傅双宿双飞留我一人没脸懵逼

hhhhhhhhhhh考完试的我又是一条好汉!
论坛体,格式混乱,ooc轻拍_(:з」∠)_
欢迎捉虫w

(四)
76L
Y也是蠢萌蠢萌的这都看不出来hhhhh

77L
rvng

所以楼主你快告诉我他们最后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啊!!!啊啊啊啊急死啦!!!

78L
我们开赌局吧,我赌一根黄瓜师傅告白!

79L
赌局带我一个,我赌Y先告白!

80L
赌师傅!Y辣么羞涩怎么说的出口!

81L
Y!肯定是Y!告白这种事明明就是由攻来做的!

82L
楼上你怎么知道Y就是攻呢!我觉得师傅是攻啊!

83L
当然是因为师傅符合那种高端技术人员的人设啊_(:з」∠)_

84L 拿花球捶你胸口
唔……你们为了不让你们纠结还是告诉你们吧,起是师傅是受来着。嗯,来自体力的压制x
既然你们这么着急要看告白我就快进吧x反正都是狗粮不在乎多少了【葛优躺.jpg】
其实告白还是最近的事。学校之前举办校庆,要办一个晚会。每个学院社团都要出节目,我当初选的是街舞社,Y纯属被我威逼利诱胁迫入社。Y很少参加排练来着,但事实上他跳的很好,真的是超级棒的那种。于是校庆要出节目嘛,我就很开心的逼着Y去表演了。这么个可以说少女杀手的家伙既然没法祸害少女了还是把他的最后一点价值榨干来帮社团吸引学妹吧。然后我就特别开心的把他从游戏里拽出来去挥洒汗水了。结果师傅听说了之后跑过来为围观,Y不知用什么东西许诺了师傅居然让师傅同意和他一起跳??师傅那么一个高冷男神来跳舞那帮小姑娘不得疯?
事实证明师傅真的是智商超高,不到三天就把舞练的有模有样。两个不同风格的男神一起跳舞嗯,这些小姑娘还真是挺有眼福的。
表演当天的时候两个人穿着军礼服风格的衣服一起跳舞,下面小姑娘的尖叫声都快把我耳膜的声音震破了。下台的时候Y直接被他的迷妹包围了起来。然后,然后!高潮来了!有个迷妹告白了!那个妹子我还记得,Y拿我当挡箭牌的时候她就没放弃,现在居然直接告白了!我来描述一下当时的场景:
妹子很羞涩的在同伴的怂恿下非常羞涩的拿出一个粉红信封递给Y“Y我喜欢你很久了,请问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嘛?”Y有点手足无措的看了我一眼,我拽着师傅站到一边对他做了个爱莫能助的表情。Y非常僵硬的看着妹子,很尴尬的说“对不起啊,我有喜欢的人了。”那个妹子眼圈瞬间就红了,吃瓜看戏的我还觉得妹子有些可怜结果下一秒矛头就指向了我妹子伤心欲绝的指着我“Y你难道就喜欢那种女人吗?”嗯……妹子,你这思想有点危险啊我怎么就躺枪了。Y很认真的摇摇头“你看见她旁边那个男生了嘛,就是和我一起跳舞的那个男生。”妹子有点不明所以的点点头,Y很温和的说“他就是我喜欢的人,我喜欢他挺久的了,如果可以,我希望他是我的男朋友。你是个好女孩,值得更好的人。”我当时就感觉师傅的气场不对了,整个人似乎崩了起来,啧啧啧。
然后妹子直接就懵了,呆呆的看着Y。Y拍拍她的肩膀权当安慰,就在Y要走的时候妹子突然推开周围的人直冲到师傅面前“学长你一定要好好对Y他真的是个很好很到的人如果你不要他我会把他抢回来了!”然后捂着脸飞快地跑了,懵的人换成了师傅。嗯这套路,怎么感觉有点眼熟呢?然后就Y就走到了师傅眼前,有些局促“嗯……我喜欢你很久了,我希望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当然你如果不愿意可以拒绝,但是希望我们还可以做朋友……”Y越说声越小越说越没底气,看的我都替他着急。师傅抿抿嘴没吱声,Y的头都要垂到地上了。
见师傅很久不搭腔,Y有些失望,抬头勉强笑笑“我知道了……”然后就要走,我当时有点懵,伸手去抓他,这时师傅冷哼一声“你明白什么了?你能明白什么?我和你说,朋友没得做!”说罢把头上的军帽摘下里扔到Y的怀了。Y愣愣的看着师傅走远的身影,师傅转头撇下一句“愣着干嘛?过来。”看不下去的我干脆拽了Y一把,Y如梦初醒的赶紧跑了过去。周围一片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全在嗷嗷乱叫起哄,才不会告诉你师傅走那么快是因为耳朵红了呢。后来问起他这件事的时候他非常耿直的告诉我他只是单纯觉得要给小姑娘一个理由。行吧,我觉得他突然开窍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

85L 体验一下飞升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围观群众表示现场喜大普奔

86L 用智力而不是用武力
嗯。楼主的师傅作为本系男神还是第一个嫁出去的男神系里男生女生都表示喜大普。

87L
哇看了楼上和楼上上突然很想在现场围观啊啊啊

88L 老婆说的都是对了
看着自己手下的人嫁出去心情很微妙虽然嫁的也是自己手下的……

89L
hhhhhh楼上惊现二人上司

90L 大小姐驾到
现在他们两个人秀恩爱简直不分场合到处撒狗粮哼

91L
大小姐带着一股怨怼的气息hhhhhh

92L
大家的反应好冷淡,难道不该是“啊啊啊啊啊终于表白了”吗

93L
对哦,啊啊啊啊啊啊啊表白了hhhhY太耿直了hhhhh

94L
2333333师傅要是知道不是浪漫是耿直估计想打人hhhh

95L
只有我想笑妹子神助攻吗hhhhhhh

96L
神助攻+1,不过妹子没可能了,师傅害羞好可爱啊

97L
可爱+1,简直不要更萌

98L
内个……这个事实在太眼熟了我忍不住……请问楼主是貂蝉学姐吗……

99L
???楼上上认真的????大二街舞社的貂蝉学姐????我去有道理……

100L
Σ( ° △ °|||)︴我的天啊楼主直播掉马甲了????

tbc.
谢谢不嫌弃看到这里哦比心♡
高考完事像一条咸鱼一样沉迷沉迷农药hhhhh貂蝉小姐姐太好玩了
下一章大概要完结了啊——

评论(6)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