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似水

【云亮】〈论坛体〉我情头和我师傅双宿双飞留我一人没脸懵逼

论坛体,格式混乱,严重ooc不喜轻喷_(:з」∠)_
欢迎提意见欢迎捉虫w

(一)

【娱乐向/年度818】我情头和我的师傅双宿双飞留我一人没脸蒙蔽
【楼主】拿花球捶你胸口
如题,楼主现在的心情非常复杂,明明应该特别生气的我却有些迷之欣慰,就是那种仿佛看见自家的孩子好不容易找到对象的感觉。容我慢慢道来。

1L
沙发!一看楼主这就是有故事的人,坐等

2L
看标题有点厉害了,顺便前排吃瓜

3L
地下室!前排顶顶楼主,楼主居然欣慰2333

4L
坐等楼主爆料,这么劲爆有点小兴奋⊙▽⊙

5L 拿花球捶你胸口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情头和我是发小,简称Y吧。Y从小就属于那种特别阳光的男生,成熟稳重还特别绅士,特别招小姑娘喜欢。而楼主我就占着近水楼台的光和Y走的特别近。后来开始流行了一款游戏楼主没忍住和Y一起入了坑,Y属于特别厉害的那种而楼主初期就是个手残,Y曾多次提出收我为徒的被我拒绝了。在不久之后还是拜了师也就是现在的师傅,师傅是那种好有点高冷的人,智商超高而且有点毒舌。每次打完游戏都会被一顿嘲讽_(:з」∠)_,嘲讽之后再手把手的教我。在师傅的指导下我的技术和意识突飞猛进,再和Y一起排位的时候总算不是千里送人头让Y非常惊奇。然后师傅的存在就被Y发现了。直到后来我才发现这就是他俩的开始:)

6L
2333333Y完全是个中央空调男神啊,这么招小姑娘喜欢楼主师傅以后是要吃醋啊

7L
楼上的关注点是不是错了啊难道我们不应该先心疼一下楼主吗,虽然这么说我还是比较好奇Y和师傅是怎么好上的x

8L 体验一下飞升的感觉
感觉有点眼熟呢……嘟嘟嘟嘟,前排召唤嘟嘟 @用智力而不是用武力 香香快来看!@大小姐驾到!

9L
都没有注意师傅每次都是在嘲讽楼主吗,感觉楼主的进步之路真是痛并快乐着啊2333333

10L
赞美楼主手速w楼主加油更我要看师傅和Y是怎么谈恋爱的w

11L 用智力而不是用武力
@体验一下飞升的感觉 来了

12L
楼上家惊现情侣!心疼楼主三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只有我一个人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楼主的怨念吗2333333

14L 拿花球捶你胸口
你们果然都在关注Y和师傅是怎么谈恋爱而不是心疼我,气。谢谢12l的心疼如果你不哈哈哈哈哈我可能会更感动一些。
继续上面。自从Y知道了师傅之后就对师傅产生了别样的好奇,可能是对居然有人能把我这种手残教好了感觉到了惊奇【。】楼主是个大学狗,课业没那么重,所以班级里一大群打游戏的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后来我就手贱的建了个交流群,一群人熟悉不熟悉的人就凑到了一起开黑。然后Y就和师傅认识了。作为群里几个顶尖级的大佬,师傅顺理成章的就和Y认识了。然而师傅和Y的初次绝对不美好。因为师傅在群里第一句话就是“你就是Y?”第二句话就是“来和我来场solo。”当时Y的表情我都无法形容了,一种懵逼和震惊的结合体,现在想想大概还有一点兴奋。大概从那时候就开始了吧:)至于结果你们先猜着,我先吃个午饭^_^
ps:还有某人我看到你了不要剧透!

15L
一上来就solo哇相爱相杀好评!我赌Y赢了!

16L
已经脑补出一万字的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属性好萌啊!我觉得赢得应该是师傅!

17L
师傅好有男神气势其实师傅也是男神吧!师傅我是你的迷妹!肯定是师傅赢!

18L
楼上你这样Y是会跳出屏幕打你的23333

19L
初次yooooooo我才没有想歪呢

20L
楼上够了23333

21L
楼主快更新啊Y和师傅到底谁赢了啊!卡着不道德!虽然我觉得应该是Y赢了QWQ对吧楼主对吧对吧

22L
楼主你好坏留这么大一个悬念!你快回来告诉我是师傅赢了!

23L 大小姐驾到!
看到了有趣的东西于是本小姐过来了,@老婆说的都是对的 你也来看

24L
楼主的楼里总是出现情侣在秀恩爱2333333顺便绝对是Y赢了!

25L
嘘,知道就好了不要说出来楼主会暴走的xxxx我赌师傅赢!

tbc.

谢谢看到最后的人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7)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