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似水

【云亮】〈论坛体〉我情头和我师傅双宿双飞留我一人没脸懵逼

非常感谢大家能喜欢我写的文字qwq感动极了
论坛体,格式混乱,ooc不喜轻拍_(:з」∠)_
欢迎提意见欢迎捉虫w

(二)
接上
26L
楼主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想不出来~随便蒙一个好了那就师傅赢吧x

27L
楼上真是够够的你是在做选择吗233333我赌一根黄瓜师傅赢!

28L 拿花球捶你胸口
呼~吃完啦,一回来就看见你们水了这么多楼有些小方张_(:з」∠)_我看了一眼感觉猜师傅赢得比较多啊,那么恭喜你们——你们猜错了,solo是Y赢了。也不能说师傅的技术不如Y好,因为他俩回来之后告诉我们是师傅突然网卡。不知如何评价,可能是老天都看不过去让Y赢了好有个机会接近师傅?无fuck说。总之这次之后感觉Y没事就找师傅打游戏,不是排位就是切磋。有一次闲着没事点了他俩观战……两个人神奇的默契,一战士一法师配合完美,最后配合队友直接秀了对面一波团灭。当时我坐在Y的旁边,看完之后发现Y很久没有换姿势,转头一看觉得自己可能看错了。性格内敛万年没有表情的Y脸上露出一种可以称为傻笑的表情……双目已瞎。这种事情简直比比皆是两只手都数不过来,没脸看。但是那时天真的我压根没有想到这方面,Y招女孩子喜欢但是每次都会礼貌的拒绝,没错拿我当挡箭牌【。】但是绝对没有表现出对男孩子感兴趣的举动啊!!!!单纯的我以为他只是对师傅很好奇,以至于后来发展了兄弟之间的友谊。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接下来发生的一件事才是我让我真正怀疑俩人关系。容我喝口水顺顺气orz

29L
……为何楼主每次都卡的那么销魂哟……QAQ楼主你快回来

30L 老婆说的都是对的
奉老婆命令前来报道。这不是那谁么……算了还是不剧透了

31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知情认识求爆料啊!!!!

32L
31l别走!!!求爆料!!!!orz

33L
只有我好奇这几人的关系吗……感觉私下都认识啊。。。

34L
楼上你神经大条到一个地步了,这显然是关系太好了来看热闹的啊233333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认识的人居然来组团围观心疼楼主三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这楼歪的,还有人记得主题吗Y和师傅到底干了啥啊楼主你不厚道快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37L
讲道理,楼主你这么吊着我们我胃口是要被我们打的orz

38L 体验一下飞升的感觉
不是我们不爆料,爆料了你们楼主是要杀人的╮(╯▽╰)╭

40L
嗨呀好气……卡的太是时候了,哭泣着等着

41L 拿花球捶你胸口
我真的就喝了杯水而已,回来看看回复顿时感觉自己罪大恶极orz。顺便不要求爆料了我和他们说的谁敢剧透我就让谁聚会时候尬舞所以你们死心吧╮(╯▽╰)╭好了让我们继续正题。之前不是有个考试嘛,毕竟和学分挂钩的考试还是要认真对待的。于是大家那一周几乎都在复习,疯狂的复习生怕挂科,Y也不例外。虽然学习好但是以防万一还是停了一周游戏好好复习。结果刚考完那天我拎着包出考场在楼下碰到了Y,毕竟一周左右扎在书本里都没怎么讲话,看见了便想聊几句。结果刚讲几句话,还不到两分钟,Y就想走。我当时就纳闷他刚考完试有什么急事就拉着他不让他走。当时他就有点着急了,于是我就问了嘴他要干啥这么急。现在想想真想抽自己两巴掌为什么要嘴贱问了这么一句,差点把自己气死。因为Y张口就是一句“我要陪你师傅打游戏时间快到了有空再陪你讲话!”我当时真是目瞪口呆看着Y大步离开,背影带着点小雀跃和叫激动【雾】。旁边的大爷看着我俩都要笑死了然而我都要尴尬死了。就这么走了?走了??就因为咱俩是发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你就这么对我???对别的女孩子的绅士风度到我这就喂了狗吗?我感觉我仿佛像个插足别人感情的第三者,还记得你是我的情头吗?你这么对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这样是失去你的发小你知道吗???气到肝疼orz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陪师傅打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在Y心中已经不如师傅了放弃吧哈哈哈哈哈哈

43L
好吧楼主我错了我现在是真的心疼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小不如对象系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摸摸楼主不气不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楼主我很心疼你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大小姐驾到!
不行了这事我想起来一次笑一次,你们是无法想象你们楼主当时的表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歹算是别人眼中以为女神就直接被撂在那了

47L
所以楼主你这算是失宠吗哈哈哈哈哈哈

48L
等等女神……这一届的女神就那么几个……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哈为敬楼主太可怜了被秀了一脸恩爱

50L
女神……尬舞……打游戏……我怎么觉得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Σ( ° △ °|||)︴

tbc.
谢谢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文……简直受宠若惊orz,谢谢大家喜欢啦,笔芯♡

评论(9)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