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似水

【云亮】〈论坛体〉我情头和我师傅双宿双飞留我一人没脸懵逼

谢谢大家我胡汉三又杀回来啦x
论坛体,格式混乱,ooc不喜轻拍_(:з」∠)_
(三)
51L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心疼楼主被秀了一脸血Y真是太可爱了

52L
还是不要扒人身份了吧……吐个槽把真的身份扒出来是不是不太好

53L
楼主被抛弃了好可怜啊233这时候难道楼主还没发现Y和师傅的奸情吗hhh

54L
不不不不要扒身份了我只想安静的听一段恋爱的故事【笑哭.jpg】

55L 体验一下飞升的感觉
嘛还是不要扒身份啦,要是掉了马甲你们的楼主可是很受打击的,毕竟为此她是特意开了小号来的。所以大家还是跟着前面一起哈哈哈哈就好啦【其实我也在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好的好的我们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噗嗤楼上有毒可我也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大家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拿花球捶你胸口
回来看你们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点无奈,顺便才到我是谁的不要说出来我还想给自己留点面子_(:з」∠)_哦这是过去之后不久我们在群里决定玩一次狼人杀。然后为了方便就直接群里开语音玩了。为了避免被师傅智商碾压机智的我选择做主持人:)然后我真要为自己的机智点几个赞:),要是Y和师傅是一帮的就是看他俩迷之心有灵犀一起造作秀智商(其实偶尔Y会拖后腿然后被师傅嫌弃),要是俩人不在一队就看师傅一个人终极无敌噼里啪啦爆炸智商碾压,也就某人的对象能抗衡一下但最后还是被碾压。尤其师傅和Y俩人不在一帮的时候师傅肯定把Y留到最后怼,然后Y还乖乖的被怼让我觉得不仅恋爱中的人是智障暗恋中的人也是智障而且是智障中的战斗机_(:з」∠)_。玩完之后师傅还开着麦慢悠悠的嘲讽一下某人的对象“从小到大就没考过我还非要和我互怼,还要相互伤害吗嗯?”要不是某人安抚我觉得她的对象都要去敲师傅寝室门了。顺便师傅我觉得不是相互伤害是你单方面伤害别人_(:з」∠)_全程Y的表情非常的多姿多彩,简直就是一个活动的表情包。什么痴汉笑啊什么乐开花啊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我最后才算是知道为什么Y不和师傅一帮就输了,因为他太激动了,信号不稳定智商掉线了。

60L
哈哈哈哈智商掉线这形容妙啊,果然暗恋的人都会变傻x

61L
只有我一个想看Y的表情包嘛hhhhhhhh,暖男露出那种表情肯定很有趣啊xxx

62L
楼上你那叫什么恶趣味!请务必带上我一个!

63L
如此看来这师傅和Y应该算是双向暗恋吧,好期待他俩捅破之后会是什么情景啊www

66L
楼上+1我也超想看!双向暗恋什么的简直不要更萌啊!

67L
所以我还是想心疼一下那个某人的对象啊233333从小就考不过好凄惨的感觉2333333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傅的智商碾压一百分不怕他骄傲

69L
嘲讽满分单方面碾压伤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傅却不缺迷妹啊会喊666的那种

70L
我也要当师傅迷妹!专门喊666的那种!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和楼上上你俩厉害坏了

72L 拿花球捶你胸口
你们要相信我Y只有遇到师傅的事的时候才会智商下线。后来他终于清醒了一会提议面基。结果一问居然都在一所大学,就是零零星星分布在不同系里。当时有个系与系之间的篮球赛然后干脆提议在篮球赛决赛之后一起出去吃个饭什么的聚聚认识一下。然而提出这个想法的Y把一切事务全丢给了我,因为他要参加篮球比赛:)行吧你是主力你有理。但问题是你不比赛也不帮忙看着我忙这忙那你看手机傻笑?气的我一个抱枕砸他脸上,他不但没生气还笑的更傻了。行吧我不他计较。
当天比赛的时候人挺多的,Y篮球打的也确实很好,最后我们系成功夺冠,系里那帮小姑娘就跟疯了一样的又喊又叫全在喊Y的名字。还有夸张的居然要送花【。】,好多女生把Y围在中间导致Y出都出不来。然后Y终于想起了我的用处招手向我求救。神勇的我干脆的挤了进去搂住Y的胳膊在各路女生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下把他拖走了。到了定好的包间里等人来齐了之后万万没想到除了我俩最先来的是师傅。师傅干净利落的自我介绍完后,我和师傅打了个招呼结果Y就没有下文了。扭头一看Y在发呆。我知道师傅是那种很帅很帅的男生但你这直接看呆了什么鬼啊?????直到我捅了Y一下他才反应过来自我介绍,磕磕巴巴简直没脸看。看着师傅的表情估计已经觉得Y是个傻子了。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Y君突然发呆。好在虽然出现了一点点小插曲,但是后来大家来了之后面基还是顺利的进行了下去,Y和师傅也聊的很好。再次之后所有人明显感觉到了Y和师傅的关系好了不是一点半点,简直就是突飞猛进。都知道了我和Y没啥别的关系之后他们就开始合伙打趣师傅和Y,知道有一次我一开屏看见师傅发的消息“Y我还是爱你的”????狗粮来的突入猝不及防直接把我噎到了。翻翻记录发现是师傅把Y坑了闹着玩的。我问Y这都没表白没在一起?他垂头丧气摇摇头说是怕师傅反感。这么明显还不告白活该单身一辈子【。】其实当天聚会之后师傅和我solo了好几把把我收拾的哭天喊地的我没告诉他,因为处于兴奋状态的Y之前完全没看到师傅就是在后几排看了比赛又看了我挽着他胳膊把他拖出来的那个男生:)

73L
噗嗤师傅吃醋的方式好萌啊,明知道没什么但就是不爽2333333

74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Y关键时刻掉链子,不过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这样也正常啦x

75L
日常心疼楼主【1/1】,师傅和Y都好萌啊2333333

感谢看到这里,比心♡
最近没什么思路写的也不太好见谅
这是高考前最后一次更新啦,在更新就是考完试之后了mua
困死了不修仙大家晚安

评论(7)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